节水抗旱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6

|

各用水户:

今年入夏以来,我市持续高温少雨,且随着城区产业高速发展、人口增多,用水需求急剧增长。目前各水厂已超负荷生产,水库水位逐渐下降。我公司已采取各项措施尽最大努力保障供水,并加强水库水位监测工作。为主动打赢防旱抗旱攻坚战,我公司倡议:

一、增强节水意识。充分认识目前我市供水形势的严峻性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氛围。

二、养成节水习惯。认真学习节水知识,推广节水办法,使用节水器具,坚持一水多用,养成科学用水、节约用水、重复用水的良好习惯。

三、使用节水器具。了解节水型生活用水器具知识,淘汰非节水器具,并加强用水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管理,杜绝“跑冒滴漏”,杜绝出现“长流水”现象。

四、强化节水责任。自觉肩负起节水责任,向身边的人宣传节水理念,传播节水经验知识和方法。并对发生在身边的用水浪费现象,敢说敢管,互相监督,为全市节水抗旱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水是人类共有的资源,节约用水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您每节约一滴水,我市节水抗旱就多了一分保障,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遇到供水故障或问题时,您可拨打24小时供水抢修热线电话:0593-282731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