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连续六年荣获宁德市直“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3-10

|

   2021年度宁德水务公司通过宁德市直单位“平安单位”创建工作考评验收,再次荣获“平安单位”荣誉称号。自2016年起,宁德水务公司已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长期以来,宁德水务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创造和谐稳定的内部环境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强化领导和制度建设,层层签订综治目标责任书,落实综治稳定责任;认真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及时协调、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推进平安建设联动共建、扫黑除恶、帮扶指导、信访维稳、生产安全等工作,做到了人防、技防、物防的有机结合,连续实现“四个零”目标(零事故、零伤亡、零污染、零损失),全力保障宁德市区供水安全、人民安居乐业,营造了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为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