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贡献国企爱心力量

发布时间:2022-04-21

|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宁德市社会福利院里所有老人的健康和平安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为了全力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平稳度过此次疫情,宁德市慈善总工会向包含市城建协会在内的社会各机构发出捐赠邀请,作为宁德市城建协会会长的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将宁德水务公司的名字报上了捐赠者名单。

4月21日一早,周善敏同志一行,带着公司准备的大米、油、肉类、鱼类、果蔬类生活物资和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来到了社会福利院,将一箱箱、一袋袋的“爱心”与“温暖”送到了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手中。福利院院长表示,因福利院里居住的都是抵抗力较弱的老人,平均年龄超过77岁,疫情发生以来,福利院第一时间采取封闭式管理,最大限度与外界隔离,但同时物资采购也造成一定的困难,此次的爱心捐赠,不仅仅解决了福利院的燃眉之急,更是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宁德水务公司在抗击疫情、保障供水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贡献国企爱心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