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

发布时间:2022-05-20

|

   2022年5月15日至21日是第三十一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节约用水工作的决策部署,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推进城市节水减排和绿色低碳发展,宁德水务公司积极响应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5月20日上午,公司组织员工、党团员、青年文明号等在兰亭社区、祥和新村举办节水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社区宣传栏、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架、发放节水宣传单及宣传品等方式,宣传推广家庭用水中的节水小知识、水费收费标准、缴费形式、水质的安全知识等。同时在现场解答群众各类咨询,引导群众共同营造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生活氛围,共创节水型社区。

同时,公司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营业大厅LED屏幕、闽东日报等媒体在全社会树立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的意识,呼吁广大群众亲水、近水、惜水,培养良好用水习惯,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倡导节约每一滴水,消除水龙头上的浪费,培育绿色生活方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