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

发布时间:2022-06-02

|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单石碑社区贫困户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佳节6月1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周善敏带领党员志愿者到单石碑社区参加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献爱心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互教互学,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捋粽叶、填糯米,圈粽叶、系绵绳,翠绿的粽叶,灵巧的手,让幸福在初学与娴熟的技艺中游走,更让一个个有棱有角的粽子有了家的温馨、爱的味道。随后,公司党委书记周善敏、副书记刘智华代表公司党委为3位贫困户送上了满载公司党委深情厚意的粽子和慰问金,并致以他们节日的祝福。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浓浓的端午氛围拉近了企业党组织与近邻社区贫困户的距离,彰显了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心系民生、关爱困难群众的企业责任,进一步涵养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传统文化的历久弥新注入了新的活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