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召开共青团中闽(宁德)水务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9

|

   727宁德水务公司团总支9楼会议室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公司党委委员、党群人力资源部主任卓娜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团总支书记李樱主持,公司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为大会致开幕词。刘智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第五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她对公司团员青年和团总支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把实现个人理想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公司发展的广阔舞台上实现远大抱负;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参与企业各项攻坚克难任务,努力创造一流的业绩;三是希望团总支坚持从严治团,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引领团员青年走在企业发展的前列,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依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经到会团员充分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李樱、林源、叶若娉、林琳贞、陈少杰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同时在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上,李樱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部书记林源同志当选新一届团总支书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