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风,温暖入人心—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慰问留守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传播文明、弘扬传统美德的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2月26日宁德水务公司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八都镇福口村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留守老人、帮她们打扫卫生、陪伴谈心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

志愿者们入户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她们致以了诚挚的祝福,鼓励老人们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健康。一声问候,两句细语,拉拉家常,谈笑风生中洋溢出浓浓的敬老情谊,让老人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和温暖,还让志愿者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服务意识,宁德水务公司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力争把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促进志愿者活动向纵深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