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节前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8

|

 参与赌博违规操办婚宴违规操办满月酒宴……,这些案例是典型的“节日病”,党员干部要从通报中汲取深刻教训, 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带头移风易俗,树立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把精力集中到服务人民、干事创业上来。

1月17日,宁德水务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暨节前廉洁主题教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主持了会议。会议通过案例通报、传达市委办《关于规范宁德市直单位党员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和公司《关于做好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签订《“移风易俗 倡树新风”承诺书》等形式,号召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弘扬勤俭节约新风。

第6期1_副本

第6期2_副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