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重点工程构筑廉洁“防火墙”——宁德水务公司召开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打造廉洁工程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21

|

为深入推进廉洁工程共建活动,1月20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一行前往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部,与项目EPC总包方、监理方、项目小组成员、HSE办公室负责人一同召开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打造廉洁工程共建交流会。主动靠前监督,把防范廉洁风险的关口延伸到项目施工前沿阵地。

会上,各方就工程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与工程进展情况作了交流,周善敏强调: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是我公司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各方要依纪依法,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要尽职履责,切实强化工程建设管理;要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带头守住纪律底线;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防患于未然,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会后,公司纪委向项目的EPC总包方、监理方发放廉洁提示函。

为方便各方监督,公司纪委向与会方公布了纪检监察举报方式。下一步,宁德水务公司纪委将深化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建设领域廉洁共建工作成效,积极扩大廉洁领域共建合作范畴,确保为民办实事落地有声,构筑项目建设廉政“防火墙”。

第7期2_副本

第7期1_副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