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猜灯谜 话廉洁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5

|

 元宵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月14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在公司九楼举办“我们的节日 元宵”猜灯谜 话廉洁主题活动,活动邀请宁德污水公司共同参与。

活动现场挂满了喜庆的红色灯笼,灯笼下挂着关于党史教育、廉洁自律、企业文化的灯谜,谜条内容丰富、趣味性浓。“成由勤俭破由奢,打一反腐倡廉术语二。”“因廉而兴、因腐而衰”“吾日三省吾身,打一反腐倡廉词语。”“自查自纠。”活动中大家热情参与,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

宁德水务公司结合重要节点,将廉洁教育融入传统佳节,用通俗易懂、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廉文化在欢快的氛围中深入人心,让员工更进一步体会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同时,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新意。

第16期1_副本

第16期4_副本

第16期3_副本

第16期2_副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