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靶向实施警示教育 对准工程招投标“顽疾”打“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2-04-08

|

   4月7日,宁德水务公司就工程招投标领域开展专题制度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太平主持,分管领域的工程管理部、供水服务中心、三水扩建项目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招标人规避招标、虚假招标”“投标人弄虚作假、围标串标”“领导干部和主管部门违规插手干预招投标活动”等工程招投标领域违纪违法突出问题,精选典型案例,对照党纪法规开展案例剖析,通过观看《曝光这些工程招投标领域的猫腻》、剖析经典案例、解读公司《采办及招投标管理办法》等方式,引导相关从业人员牢记纪律红线,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工程招投标领域专题制度警示教育的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今后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更应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的廉洁实施。时刻保持警醒,严格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在工程建设各项环节严格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集体决策,自觉筑牢工程建设领域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更好地为宁德水务建设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