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召开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研究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

   6月2日下午,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研究部署工作会议在项目部召开。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共建单位中建海峡基础设施总承包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工作部经理刘国雄、项目经理翁平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刘国雄对《创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宣贯并为大家介绍了启动仪式议程。双方就共建协议初稿进行了细化再部署,针对领导意见对共建协议做了修改。会中,刘智华以宣贯《工程招投标领域主题案例》并集体谈话的形式对与会人员进行端午节前警示教育。随后双方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达成共建意识,并浇灌“廉花”。

    刘智华强调: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是2022年福建省重点项目,也是宁德水务公司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在推进项目生产同时做好项目清廉建设。在制度建设上补短板、筑防线,在项目建设上严把关、提质效,在项目管理上抓规范、堵漏洞,让腐败行为无机可乘、无空可钻。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项目建设的源头防范做起来,把项目建设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篱笆筑起来,为促进宁德市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健康发展,推进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