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财务从业人员专题制度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20

|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财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防控财务管理中的各类廉政风险,6月17日上午,宁德水务公司纪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管好公家钱袋子”财务从业人员专题制度警示教育。公司及下属两家单位的财务从业人员、收费班值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总监陈秀峰主持。

会议围绕2021年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累计发布的14起出纳、会计等岗位财务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案例结合警示教育片、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剖析。为全体参会人员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最后,陈秀峰同志作集体廉政谈话,对财务人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充分认识廉洁从业的极端重要性;二是遵规守纪,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制度;三是履职担当,切实承担国企资金监管职责使命。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会,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岗位的重要性,深切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各项财务制度,严格把关,规范财务管理,用一颗责任心担负起企业财务管理的重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