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廉洁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13

|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防范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月12日,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廉洁主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为公司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做专题讲座。

党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同腐败进行不懈斗争的历史以及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剖析腐败案例呈现出的特点及产生的根源,以案明纪,催人警醒;并从心理上分析存在的腐败现象,教育党员干部应从这些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诱惑,算好"五笔账",走好人生路。

此次党课不仅是一堂催人奋进的廉政教育课,更是一堂振奋人心的警示教育课。与会党员干部表示,将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守住廉政关口,党史悟思,知史奋进。以崇高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务实的钉钉子精神践行初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