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7

|

   加强全员廉洁从业意识,打造廉洁精品工程,7月25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在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部召开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共建单位中建海峡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兴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牌、签、宣、书、警、讲”等六个环节展开。现场宣读了《创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活动实施方案》;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赵太平宣读《创建“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活动协议书》,并由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周善敏、中建海峡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郑兴作为双方代表签订协议,共同为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揭牌项目负责人翁平签订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签订《关键岗位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进行廉洁宣誓。同时,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智华、中建海峡基础设施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天惠共同为两位廉洁监督员颁发聘书;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张雪涛为项目赠送廉洁书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防腐倡廉微电影《虚惊一场》。周善敏作总结讲话,对创建廉洁文化示范点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方提高站位,明确方向,全面融合生产;二是希望各方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发挥联动机制;三是希望各方充分发挥监督力量,确保创建成效,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最后,与会人员在“工程优质 团队优秀”横幅上签名。

本次活动开启了三水扩建项目廉洁共建的新篇章,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全体员工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未来,宁德水务公司将以三水扩建项目廉洁文化示范点为着力点,积极探索三方通力、政企合力、全员出力的基层廉洁文化建设新思路,为项目后续施工开展保驾护航,也为合规运营、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奠定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