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铸丰碑”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

   为深入推进第三水厂十扩二十项目廉洁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9日,宁德水务公司第三水厂十扩二十项目小组与项目共建单位中建海峡一同前往福安市溪潭镇廉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廉洁铸丰碑”主题共建活动。

福安廉村是开闽第一进士薛令之的故乡,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一行人沿着鹅卵石和青石板铺成的古代官道,实地走访了明月祠、古城堡、陈氏宗祠、廉村书画室、廉溪等蕴含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通过亲耳聆听廉洁故事,参观“廉以传家,世德作求”家训等充满“廉”元素的楹联匾额、文物古迹,在廉文化、古文化熏陶中接受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廉政教育,深切地感受到“访廉以明志,鉴古而知今”。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加强了公司与共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参与者真正在思想上有触动、灵魂上有震撼、行为上有对照,进一步绷紧政治“纪律弦”,筑牢廉政“防火墙”,坚定了建设“廉洁工程”的信心和决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