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举办《习近平在福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

   芬芳十月,书香致远。为大力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10月22日下午,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在公司大会议室举办《习近平在福建》读书分享会。

浓浓的书香中,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通过对《习近平在福建》印象深刻片段的朗读,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分享实践感悟形式一个个印象深刻的片段、一个个生动故事、一个个生动场景和一个个生动情节中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孜孜探索挚爱初心是为民的真挚情怀,深刻感悟党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大家认真用心思考踊跃发言,让读书分享直抵心灵集中展示了宁德水务学习《习近平在福建》成果,推动学习入心入脑,激发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更大作用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彰显了宁德水务人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破解难题,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信心与决心。

第139期1_副本

第139期2_副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