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担当奋斗使命

发布时间:2023-01-16

|

2022年12月17日至2023年1月13日,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宁德水务公司党委委员和班子成员组成宣讲队,带头深入基层开展“零距离”“面对面”宣讲

宣讲队队长周善敏和队员谢勇锋、刘智华、赵太平、张雪涛、林建生、陈秀峰等先后到各党支部、各部门、各下属单位,深入基层一线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二十大报告要点、二十大报告“九个数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话发展、聊变化、谈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案例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职工愿意听、听得懂、有收获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截至 1月13日,公司宣讲队共开展了8场宣讲会,覆盖党员干部职工近150人次。

宣讲结束,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宁德水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