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春节节前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1-18

|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1月17日,宁德水务公司纪委组织召开春节节前警示教育,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团公司纪委《关于2起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中闽水务纪委《关于对近期查处有关人员违纪案例的通报》等6起违规案例,并观看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系列微视频《讲“原则”的人》。

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领导班子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带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勤俭清廉文明过节。二是严明纪律规矩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慎独慎微。严禁违规吃拿卡要、切实营造好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两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岗位责任,严守值班纪律,高度关注安全生产、高峰供水、涉稳舆情等情况。

此次警示教育,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充分认识中央对“四风”问题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切实守住春节假期安全底线,清廉过节、节俭过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