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者的姿态躬身入局拥抱2023--宁德水务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

1月16日,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周善敏主持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会6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工作履职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周善敏书记逐一点评,充分肯定成效,指出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要求。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2022年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多重超预期因素叠加影响下,公司各党支部以“党旗红水投蓝”支部党建品牌为引领,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狠抓落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赢抗疫抗旱保供战、有序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党建、业务工作亮点纷呈,筑牢民生实事底线,历史性实现了1500万利润。各党支部要针对存在问题进行总结思考,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管理完善总结。

会议提出,做好公司2023年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做大做强,扎实推进一个水厂、两条管道、三个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二要突出融合创新,提升宁德水务品牌创新力。三要突出依规治企,在体现、在探索提质上持续发力

会议号召,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勤于思考、认真总结发现问题,躬身入局,拥抱2023,以奋斗者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水投“党建红引领水投蓝”党建品牌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