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及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德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善敏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及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周善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并检查了第一、二、三水厂及第三水厂三期扩建项目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并对水厂、项目部进行了安全检查。每到一地,周善敏总经理都与员工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工作状况,并对大家节日期间仍要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同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落实,要求大家在重点节日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各个环节落地落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新春送温暖活动使广大一线职工们深切感受到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他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宁德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