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举办“共产党人要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19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深化纪律建设,5月19日上午,宁德水务公司党委邀请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黄陈国作题为“共产党人要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专题讲座,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从《摆脱贫困》一书展开,黄陈国主任从牢记历史经验教训与警示、准确把握新时代廉政要求、严把自我关人情关守廉洁等三个方面对“共产党人要承担起廉政建设的历史使命”主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引经据典,运用生动详实的事例,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新时代共产党人要算好的四笔账。

此次讲座结合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推动宁德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