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黄赌毒 杜绝酒驾醉驾——宁德水务公司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2

|

   5月22日,宁德水务公司纪委召开杜绝酒驾醉驾和黄赌毒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张雪涛主持,公司全体党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宁德环保公司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深入围绕“黄赌毒”及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开展警示教育,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共同抵制黄赌毒,杜绝酒后驾车。张雪涛强调,“黄赌毒”不仅腐蚀身心、危害家庭幸福,而且毒化社会风气,被视为毒瘤和公害,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的违法行为;而酒后驾车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严重威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更会严重损害党的形象。    

张雪涛要求,一是学习法律法规,筑牢防线;二是加强公司职工的日常管理教育,时常拉亮“警示灯”、念好“紧箍咒”,真正做到心中有戒,警钟长鸣,从自我做起,自觉抵制“黄赌毒”,杜绝酒后驾车;三是从家庭做起,注重家风、家教的建设,规劝家人自觉抵制“黄赌毒”,杜绝酒驾醉驾;四是党员干部要树立榜样和表率;五是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崇尚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党纪严于国法,任何触碰法律底线的行为,必然触碰了党纪红线。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每名党员干部都应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带头抵制“黄赌毒”,杜绝酒驾,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遵纪守法的榜样。

开展“黄赌毒”和酒驾醉驾等违法问题警示教育,既是宁德水务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的要求,更是保护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