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进农村,争做诚信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3-05-25

|

   宁德水务公司党员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集体来到南埕村开展“践行诚信规范 构建人水和谐”诚信宣传主题志愿活动,向村民发放用水业务办事指南、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册。党员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宣传节约用水、阶梯水价、诚实守信等知识,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并手把手指导演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绑定用户号进行缴费,解决留守老人用水缴费问题,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咨询与缴费。

同时,宁德水务公司利用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向居民讲解诚信知识,大力普及诚信等信息,并结合反电诈、反邪等相关活动,进一步说明诚信的重要性。宁德水务营业大厅电子大屏也循环播放诚信的相关内容,加大宣传,加强居民对诚信的认识。

宁德水务公司下一步将不定期的开展弘扬诚信风宣传活动,将以诚信社会体系建设为己任,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助力添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