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第二支部开展“党旗红引领水投蓝·情系用户·服务用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6

|

   2023年5月25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支部党建品牌“党旗红引领水投蓝·情系用户·服务用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党日活动,宣传第二支部党建品牌“党旗红引领水投蓝·情系用户·服务用户”,本次活动以“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为主题,展现公司诚信经营,服务用户的服务理念,同时让用户更加了解公司,我支部品牌的影响力潜移默化在用户心中。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提升了第二支部每一位党员诚实守信,服务用户的意识,党员的服务意识又激发了品牌的生机活力。

第二党支部的大部分党员都在一线岗位,他们的言行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求党员“想民之所想,知民之所求,急民之所需,时刻心系群众冷暖,与群众心连心”,这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发挥党建品牌的积极作用,让每一位水务人铭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服务文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