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水务公司联合单石碑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观,积极参与共建社区共建共治,助力社区居民提升精神文明素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5月26日福建水投集团宁德水务公司联合单石碑社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公司党群人力资源部主任卓娜作精彩宣讲,公司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内涵发展历程、价值意义、基本原则及践行路径等5个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生动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激发了与会者强烈的爱国热情。互动环节气氛活跃,与会者畅所欲言,从个人角度表达着对国家对社会对个人层面的理解,并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者、推动者、践行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与会者的价值取向、愿望要求和自觉行动,进一步提升了与会者对文明创建应知应会知识的知晓率,为引导社区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

 

 

 

 


 

附件: